close

呃哈哈,自從用了Facebook後就沒有寫寫部落格了,人有惰性,Facebook幾行文字就可以發表一個貼文,但是FB的貼文發的快,埋沒得也快,使我感觸良多,又回到了寫部落格的日子了。畢竟,有些事是值得長期保留的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光飛逝,才一轉眼,我就從高一新鮮人變成了畢業生;才一轉眼,我就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。人們常說:「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的」如今想來,一點也不錯。

 

剛走進武陵的青澀,合唱比賽的高歌,搶買午餐的擁擠,運動場上的激情,英語話劇的汗水,榮譽錦旗的光榮,高三模考得較勁,留班讀書的堅持,高中三年的回憶一幕幕的滑過腦海,這大概就是我日後口中的青春回憶了吧。

 

謝謝武陵,給我滿滿的回憶;謝謝武陵,給我充實的三年。畢業不是結束,只是新的開始,我會昂首闊步向前出發,因為我是昂首闊步的武陵人啊。

我們是57屆畢業生   57武陵 吾棲武陵  

 

昂首闊步武陵人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 昂首闊步 武陵 57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西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